随缘: 今天的诗 ao3:likebethat1

回到顶部

贈小雨【BBC Sherlock-福華】暫無題2

夜月熊:

從7/10到現在,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超出我能想像跟我能承受的事情,【天崩地裂 精疲力竭 靈魂不在身體裡面】,眼淚像不用錢一樣的撒、食不下嚥,甚至還有過不好的念頭,幸好一路上有  @Tucana  小雨妳支持我,陪我著難過崩潰然後努力不斷安慰鼓勵我,真的是很感謝妳。這段時間發生的事,讓我學到很多事,最重要的一課是,最恐怖的壞人不是對妳做了壞事最後向妳坦承的人,而是帶著好人的面具與妳來往,某一刻突然捅妳一刀,得了便宜還賣乖,最後還又帶上好人的面具來跟妳說話。【知人知面不知心】,我學會以後不要輕易相信人。成長是痛苦的,但我相信只要我能熬過來,我便能成為一位更成熟更好的人。希望小雨妳能繼續陪伴在我身邊,陪我走完這艱辛的路程。

 

至於標題等我想到再說_(:з」∠)_

 

******

 

拿著一份厚厚的個人病歷走向診間,敲了敲門後打開,護士Ivy看了自家診所的泰迪……喔不是,是華生醫生正專注地低頭寫著上一位病患的病歷,醫生寫的字只有醫生們才看得懂,有時候只有那位醫生本人才看得懂。

 

「華生醫師,下一位病患是來看醫生的」

「每位病患都是來看醫生的」

 

John抬頭看了眼Ivy,微笑地說著,然而後者只是露出更大的微笑

 

「這位病患,Sherlock Holmes,是專程來『看』醫生你的」

「Oh……還有其他病患嗎?」

「他都來了還能有其他病患嗎?」

「也對」

「不過他倒是有段時間沒來了」

 

放下Sherlock的病例,Ivy向苦笑著的John誇張地揮了揮手告別後,便走出診間並關上了門。望向Sherlock那疊厚厚的個人病歷,John回想起護士要Sherlock填初診單的時候,他只回了一句『華生醫生都知道』便瀟灑的闖進診間來。

 

「真是……」

「John」

「……Sherlock,你知道一般病患進來前會嗚……」

 

話還沒說完,John就被一雙大手捧著臉頰抬起頭,Sherlock的動作異常的小心翼翼,感覺John是個需要小心呵護易碎的藝術品,接著他略冰涼的唇貼上了John的,兩唇相接,沒有其他的動作,卻讓John有種觸電麻麻的感覺,有多久沒有這樣只是很單純的不帶色氣的接吻呢?

 

「我有敲門,是你太專心的看著我的病歷走神沒聽見」

「恩……」

 

---TBC---


评论
热度(10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