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: 今天的诗 ao3:likebethat1

回到顶部

好想继续更文。但写到一半脊椎疼,我怕是年少就要出毛病。

很久都没这种情况了。

等打完鸡血,让我再奋斗一下,上学的时候再养。

_(:зゝ∠)_抱着黑猫太太的画,笑的跟两百斤的胖子一样。


一直都记着催更我的小天使,我的福华文啊……

说是这个节日更新,但还是去写最想写的文了。感觉对不起人。。

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不负责,但是强写就不好看了对不对?

所以这假期的福华无望了,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。也许在将来的某个时刻,你会发现我填坑了。


最近真的很开心,第一次有太太画我的文。喜欢黑猫太太!

在冷坑更文有觉悟,所以一切都好。

看到有小天使抢沙发留评论,还是能感谢的微笑。

抱抱你们,然后继续去写文。

 
评论(9)
热度(5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