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: 今天的诗 ao3:likebethat1

回到顶部

我现在几乎不留什么话了,想到暑假快结束了,还是随便说说吧。

这个暑假过的很值,大部分时间都很开心。很高兴能认识一些太太,但我还是不知道怎么说话,不嫌弃我就够好了。

还有写文的事情,最近算是打了鸡血吧,比平时勤快多了。没什么好的文章,不过至少还符合我的心意。

还剩下四天就上学了,日更就没办法了,我应该还会发一篇文。

我不会写甜文,不会写日常,更不会写肉。我只是在写文,写喜欢的剧情,什么类型我不知道,我就是在写文。

至于将来会写什么,先写我喜欢的豹玫瑰。

福华有很好的脑洞也写。

奇异玫瑰的话,这个我就要考虑了。博士太强了,这是我为什么不愿写他的原因,要写明缺点,那是个艰巨的工程。感谢有的太太能写出他不足的地方,那样更真实。

关于豹玫瑰,我的文不够优秀,能有人喜欢也不错了。我也不认为自己能猜到什么剧情,我也不认为自己就是独占了这个标签,将来也不求会有更多人喜欢。

我就是想看电影。



 
评论(6)
热度(12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