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: 今天的诗 ao3:likebethat1

回到顶部

【豹玫瑰】今天

想抓狂,首页没有豹玫瑰的文,疯狂求粮。

正文:

望着瓦坎达纯净的落日,Ross露出了微笑。微风拂过,将碎发抚到耳旁,就像是母亲的温暖呵护。他沉浸在温暖中,丝毫没有注意身着长袍的国王正在走近他。


国王背着双手,站到Ross身旁,目光落到那双蓝色的瞳孔上,他尝试多次以语言描述这种感觉,却发现无能为力。也许他拥有一个国家,拥有无价的振金,拥有人民的信任。但他想得到这个,来自这双眼睛赋予他的力量。


“你有想过一个问题吗?”Ross轻声开口,面向T`Challa问。

“什么?”T`Challa俯下身,认真而沉稳。在Ross面前,他的耐心永远保留,他是第一个愿意和他成为朋友的外国人,而他的信任也得到了回报。现在他和自己站在一个立场,做到了许多瓦坎达人都无法做到的事情——在危机关头拯救他。


“如果你没有挽回局势,没有稳定自己的政权,接下来我们会有什么样的命运?”

T`Challa抿嘴一笑,他也想过这个问题,那是在生死攸关的时刻。面对势均力敌的敌人,他也摸不透未来的模样。既然无法了解未来,那就自己创造那属于自己的未来。他发誓会守护好瓦坎达,他就不会食言。

在此之下,还有一个信念在支持他,现在有必要告诉Ross。

“即使失去所有,一切都被夺走。但你依旧会在我身旁,成为照亮我的光芒。”

T`Challa注视着毫不动摇的目光,一手放到Ross的肩头。“他可以夺走明天,但属于我们的记忆,他永远都得不到。”

Ross没有回避,抬头望向晚昏里的夜空。

“当时我也怀疑自己究竟有没有做对,如果没有到瓦坎达,也许就能避开许多危险。但迷茫过后,我艰难地意识到要走自己的路,那就是和你一样坚强的前行。”

他对上T`Challa的眼神,“很高兴现在我们无所畏惧。”


“我以为自己已经看透了一切,成为一个孤独的人。而我见到你的时候,我明白我一生都在等待此刻。”他握住Ross的手,“现在我们面对面的站着,我却无法清楚明白你的内心,如果我是在做梦,也不要敲醒我。我真希望你能感受到我所感受的一切。”


一瞬间,Ross哑声不能回复。他们经历了许多,从一开始利益关系,到后来的托付生命。他见过他疲惫的样子,在愈加猛烈的飓风中,看到了他想动摇的模样,却从未听到一句垂头丧气的话从他口中宣泄出。从那一刻开始,他就确信,他会成为一位好国王。


Ross上去一步抱住T`Challa宽厚的后背,轻轻拍两下。

简单又肯定地说,“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
国王开怀地笑起来,轻柔地拥住Ross。他需要的就是这个,他不能为这样的关系下定义。也许是朋友,或许是情人,更该是知己。他还没有勇气想那么多。他从这深邃的蓝色海洋里发现了新的世界,希望这其中能留有自己的位置。还好,一切都在他的心愿之下,Ross愿意成为他的光。


这广阔的世界无他,该是如何落寞的风景呢?他好似一多落花飘落在角落,埋身在陌生的地域,只为在炽热的大地添上一抹色彩。

如果一切需要证明,那么时间将会是最好的证据。一切都在为今天闪耀,就如今晚的星空,书写着历史,在为此刻留下印记。继续勇往直前,从今晚开始,这将是一个美丽的世界。


(完)

从朋友那里大体了解了剧情,豹玫瑰稳了。想给小玫瑰全世界,超想看电影。


评论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